moyeze墨叶泽

不再更新。感谢喜欢和陪伴。

曦忘的相性一百问

注意事项不变

“唉?忘机的话,大概是白猫吧。很高冷又很温柔。”蓝曦臣说完笑了笑,看向自己怀里一副明明不自在还偏偏装没事的人。
“没有。”蓝忘机说着把头偏了过去,不在看蓝曦臣。“兄长应该是兔子。”
梓附和的点点头,顺便把答案记了下来,插嘴道:“其实我原本认为泽芜君会说是兔子来着,结果不是啊。”蓝曦臣看了看蓝湛,又想了想自己弟弟养的那群黏人黏到几乎扯不下来的兔子,摇摇头没说什么。
“那下一问,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的话是什么礼物?”
“……看情况决定。”
“一般来说应该是送对方喜欢的东西吧?”
梓听完猥琐的偷笑了一下:“一——般!情况啊。也就是说确实是送过别的东西喽?”说的时候还不忘对“一般”两个字重读。
蓝忘机听完把视线再次转移,沉声道:“无聊。”只不过红透了的耳根直接把蓝忘机的小心思卖的一干二净。
蓝曦臣轻咳了一声,如果眼神能说话,那蓝曦臣肯定说了不少“好”东西。不过就就算只看蓝忘机,梓觉得自己也能暗搓搓脑补他个十万字。
记好答案后,梓也不多想,急忙跳到下一问。
“第十五问,希望对方送什么礼物给您?”
“其实忘机就是他自己给我最好的礼物,我很喜欢忘机,所以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忘机可以把他的一天送给我呀。”蓝曦臣说完笑着握住了蓝忘机藏在袖子的手。
蓝忘机一下子被蓝曦臣突然的情话撩的气息不稳,强压住颤音回答:“嗯,我也是……”
这次梓选择闭嘴吃粮安静看大型调情现场。
“第十六问,对对方有什么不满吗?有的话是什么?”
“有,太担心。”
“也有,忘机有的时候太倔了,明明可以多多依赖我一点啊。”
蓝忘机瞥了一眼蓝曦臣,然后低头死死地盯着自己的白靴,好一会儿才开口:“忘机只是不希望兄长总替我担心。”更不想给兄长添麻烦。
梓在心中不住的啧啧感叹道:“这含光君果真是个别扭的孩子啊。”
蓝曦臣一只手从背后抱住蓝忘机,无奈的摸摸蓝忘机的头。这也没办法,虽然有道侣这层关系在,但是他也得支撑起整个姑苏蓝氏。
“没关系,是兄长的要求唐突了。下一问吧。”
“嗯。”
“额,这,这下一问啊怎么说呢?您有什么毛病吗?”梓看看题目,纠结的问出口。这能有什么毛病?硬要说的话,酒量差?不会洗衣服???
“……”
“这道题,可以不说吗?梓姑娘。”
“我觉得非常可以!”废话这时候当然是命最重要啊!
梓翻了翻自己的小本本,道:“第十八问,对方的毛病是?”
蓝忘机闷闷的小声回了一句:“兄长是特别的,于我而言,没有毛病。”
蓝曦臣表示自己好像被萌到了。
“我也是哦。”
嘛,意料之中的结局。
“那第十九问,对方做什么样的事会让您不快?”
“勉强自己。”蓝曦臣说着露出委屈的目光“还有就是为了其他人与长辈对着干然后伤害到自己。”“兄长,对不起。”
看着自己弟弟乖乖认错的样子,蓝曦臣也不忍在责备什么,握住对方略凉的手安抚着。
估计这话题是进行不下去了,虐的肝痛。梓滴溜溜的转着眼珠子,过了会儿见气氛缓和的差不多了才继续道:“第二十问,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蓝忘机不安的用另一只手揉捏着衣角,刚打算说什么却直接被蓝曦臣截了下来。
“我觉得此题与上一题的答案是贯通的,所以可以不答了吗?”
梓点点头,表示你是姑苏蓝氏的宗主你说啥我都得听。
“第二十一问,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万幸万幸,总算是到了可以大口大口吃糖的问题了,前面她作为一个cp粉光脑补都肝疼啊!就和吃刀子味的精美蛋糕一样。
蓝忘机红着耳朵把自己埋入兄长怀中拒绝回答。
[蓝忘机]玩家使出撒娇害羞技能。
[蓝曦臣]玩家受到一万点伤害加暴击。
“就是作为道侣的那种……”蓝曦臣羞涩一笑表示只可意会不可言传。梓表示莫得关系都懂都懂。
“第二十二问,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呢?”
“彩衣镇。”
“嗯,当时是出去陪忘机看烟火大会。”
蓝曦臣说着笑出声,那时候他们也才刚确定关系不久,彼此都想和对方多待一会儿,才趁着夜猎的名头出去看烟火。
现在想想还有点心惊胆战,毕竟是瞒了长辈的。
蓝忘机似乎也是想到了当初的事,眼里也染上了笑意。
算了算了,一切尽在不言中。
梓悲哀的打算进行下一问虽然没有过程很可惜,但她还是有脑补这个能力的!
“好了,第二十三问了,那时候两个人的气氛如何呢?”
蓝曦臣歪头轻笑出声:“很暧昧吧?当时想做什么都不太敢,就一直牵着手瞎聊。”“嗯,不过也做了一些以前没做过的事。”
梓坏笑道:“具体是什么事呢?”
“忘了。”蓝忘机说着捂住了蓝曦臣的嘴,耳垂上的粉色被这两人搞得一只就没下去过,羞得蓝忘机都要觉得这两个人已经串通好了。
梓瘪瘪嘴表示可惜。
“二十四问,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仔细想一想的话,好像也没有个什么进展。蓝曦臣温柔的把蓝忘机的手拿开,道:“其实也并没有什么太大的进展。不过我和忘机都很开心。”
蓝忘机感受着掌心余留的温度,嗯了一声。虽然确实没有太大的进展,不过真的很开心。
可能答跑题了,不过梓表示我很开心,我很快乐,我愿意用的单身换你们一辈子的幸福。
“第二十五问,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啊,这个,我们并不怎么约会呢。所以并没有什么所谓,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蓝曦臣握紧了蓝忘机的手,蓝忘机点点头也握紧了蓝曦臣的手。
很可惜,但没什么办法。
“第二十六问,您会为对方的生辰做什么准备?”





心力交瘁。还有人记得我吗?(虚弱发声)(滚没人
烟火大会那里是私设,下一次更新百分百是更烟火大会了,算是个大甜饼子番外。
我恨我写一百问用这种……这得写几百年qwq
有小天使能给个建议吗?一次写多少问你萌会开心嘞?给咱个参考好不?(深鞠躬)
顺便目前相性一百问都是按十三问一篇来的,字数大概就是辣样。
好了就酱,希望喜欢w

评论(4)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