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yeze墨叶泽

不再更新。感谢喜欢和陪伴。

回〖6〗

注意事项不变
原著世界观里的双杰双璧都叫字好了……非原著叫姓名吧!

蓝湛忽的感觉自己的身体以及大脑被一道天雷狠狠的击穿。
不过听他的意思是……自己会和魏婴一起来?!
蓝湛趁没人注意到,悄悄的用力掐了自己一下。先不说这个世界里魏无羡喜欢“他”,本质上讲也不应该啊。首先魏婴喜欢江澄,其次他自己喜欢兄长,再有一点即使这是真的那么到底发生了什么?
蓝湛看那边小辈争吵有待加大的趋势,忽然一个声音制止了他们,听上去像是领头的人。
“安静一下,快到了。”
那人说着牵着蓝湛的手开始向前走。“真是抱歉,我带你走吧。”
蓝湛并不挣脱开,此时挣脱了倒显得他很不自在,把自己弄到风口浪尖上并非有利的趋势。
“嗯,多谢。你是……?”
那少年听到他的问话,伸手制止了一个小辈的话语。
“思……”
“好啦景仪,他也今年刚历练回来,不要在这里计较。我是蓝愿,字思追,叫我思追就好。”蓝思追笑了笑,道。
被称作景仪的少年见对方的反应,摊摊手不做吐槽。
“嗯,多谢。”
蓝湛应了一声。岂料那蓝思追的下一句话到让他措手不及无法应对,可以说是难受到坐立不安的地步。说者无心听者有意,蓝湛现在只希望其余的小辈并不在意他的这一句话。
“你很像含光君呢。”蓝思追压低声音蓝湛说道。
谢谢了思追兄……
蓝湛无言片刻,憋了好一会儿才嗯了一声。
蓝思追笑而不语。
这个话题也便理所当然的没有在接下去。幸而蓝思追也没有多过纠结于这个话题。
蓝湛感觉有点受不了。阳光时强时弱让眼睛感觉很难受。一路上的慢行以及把他当盲人的对待……虽然说这可以理解但是蓝湛却还是有光感的。真心话,这样真的不怎么好受。
也不知道为什么当初会鬼使神差的答应蓝曦臣。
为什么呢?
“到了。”蓝思追的声音响在耳边,蓝湛差点没吓得甩开蓝思追的手作防御动作。
“……嗯。”蓝湛别扭了一下,应道。
蓝湛缓了缓,刚打算用灵力看一下附近的人数,却忽然被揽进一个怀抱里。
那个人和他一样,感觉他已经累极了。
“阿……阿湛……”蓝曦臣默了一会儿,调整气息道:“我刚才找了你好久……”
蓝湛没说什么,转身回抱住蓝曦臣,同时用手拍拍蓝曦臣的头。
“嗯,我在。”
蓝曦臣嗤笑出声,抱着蓝湛并不考虑放手。
“阿湛,接下来我带你走吧?”
声音中略带的亲昵以及期待的意味,让蓝湛根本舍不得拒绝。可上一次答应了蓝曦臣所得到的教训还历历在目。心里的平衡开始向一边倒,最终倒向了蓝曦臣。
没办法,谁叫他自己根本没办法拒绝“扒”在自己身上的那个人。
蓝湛点点头,回道:“嗯。”
他能想象到那双眼睛里闪烁的光辉。这样就值了。
蓝曦臣笑着松开了环抱着蓝忘机的手,悄悄地牵住了蓝湛,向目的地进发。
蓝湛顺势躲在了蓝曦臣的怀抱里。总之跟上了大部队。
不过预感愈发的强烈,这一次,说不定会遇到些什么不该遇到的东西。
可具体是什么,细究起来,能让他急死。
预感只是一个预感,那么具体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只能走一步看一步,注意观察身边的状况了。

到了。
“哥哥,我先走了。”蓝湛说着,指指那群蓝家小辈的方向。
“好,万事小心些。”
那句忠告蓝湛是听进去了,可令他始料未及的是,他刚想过去,就听到蓝思追朝他所在的方向喊了一声:“魏前辈!含光君!”

惊喜刺激+意外,为小蓝湛默哀×
对不起小可爱qwq
我可能又偷懒了×

评论(5)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