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yeze墨叶泽

不再更新。感谢喜欢和陪伴。

堕天使の养成

注意事项不变!

4、我们在一起吧
时间悄然流逝着,蓝湛的伤口也已经恢复了很多。虽然要以目前的伤势来看,和恶魔与天使战上许久再逃亡是不可能了。而且他翅膀上的伤口还未痊愈,飞不起来。
蓝湛闭上眼,思考着什么。
说实在的,蓝湛根本不知道自己到时候该何去何从,是留下?还是离开?他自己也不知道。可惜也没有人知道。
他知道有多少人等着陷害他,不管怎么说,除了蓝涣之外,蓝湛不知道他还能相信谁。
活下去那是一定要活下去的,就是很累而已;不活下去的话进了地狱说不定也有人会歧视他。排除异己,消灭对自己生存不利的人,是本能。
蓝湛就是在这种所谓的“本能”中活下来的,称得上是一大奇迹。
未来对他而言太遥远。
门外传来了脚步声,蓝湛知道那是谁。
“阿湛,我进来了。”门外的恶魔说着,一把推开门走了进来。
“嗯,兄长,下午好。”蓝湛对他点头示意。
“下午好呢~”
蓝涣把手中放着药的托盘搁置到一旁,脸上笑容分毫不减,蓝湛却隐隐约约觉得蓝涣有心没有告诉他。
许是注意到了蓝湛认真又带些心疼的目光,蓝涣毫不在意的扭头注视着蓝湛。深色的眸里平淡不带感情,叫人完全无法怀疑起来。
内心的挣扎无果,蓝湛也暂时不打算追究这个问题了。岂料蓝涣偏偏在这时候开口了。
“阿湛,我的脸上是有什么嘛?”
蓝湛恍若下意识的点点头,反应过来后又赶紧摇摇头。
一时间蓝湛恨不得永远堕入地狱再也不见到蓝涣最好。尬死了。
蓝涣也没有在意,忽的笑出了声音:“阿湛,你最近总是这样啊~”
“嗯……???!!!”
大概指的是自己最近常常不走心的状态吧?
比如之前的某一次:
“阿湛,你,拿错杯子了……”蓝涣看着自己的杯子里刚倒好的茶水被蓝湛直接拿起浇给了花,而浇水壶放在一边。
可惜就那么晚了一步。蓝涣刚开口蓝湛刚倒完。
“……茶凉了。”
可是那是刚刚倒好的茶啊???
再比如之前的某一次:
“阿湛你在练习眼力吗?”
“???”
蓝湛看看了自己手里捧着的书,一脸不解的看着蓝涣。
蓝涣无奈的笑笑,把蓝湛手里的书抽出来,摆正一次然后塞回蓝湛的手里。
“阿湛你刚刚拿反了。”
“?!”
看着蓝湛一天比一天的魂不守舍心不在焉的,蓝涣本来想问一个对于蓝湛很重要的问题,刚要出口突然脑子一抽说成了:“阿湛你在思考人生吗?”
不说还好,一说蓝湛真的闭上眼思考了起来。
思考良久的结果是很肯定的——!
“不是。”
“那是在想些什么呢?”
日常的陷入沉默,但显然蓝涣并没有纠结于这个问题。
当然前提是蓝涣不知道对方和他考虑的问题一样。
“兄长……”
“嗯,在。”
蓝涣笑了笑,仰起头直视着蓝湛,手中的动作也随之停了下来。
蓝湛的衣服才解到一半,不过双方并不在意自己的衣服被对方脱下来这件事。反正蓝涣的本意是想帮蓝湛换药,蓝湛也知道,不过现在也不急。
实际上蓝湛很喜欢这样,他喊蓝涣,蓝涣也会应和。
一切都很自然。
在这种自然的情况下,做点不自然的动作,应该是不会被惩罚的?
蓝涣的小小私心作祟了一下,现实也并不需要他来操心。
很平常的,蓝涣起身想要坐到床边,蓝湛低着头看着蓝涣没有要动弹的意思。
眼看着距离的拉近,蓝涣的声音忽然严肃了起来,不过声音很小,蓝湛费力才听清了蓝涣轻轻的呢喃。
“阿湛,到极限了,宽恕兄长吧。”说完,蓝涣似乎低笑了一声,吻上了蓝湛的唇。
并不是没有亲吻过,只是蓝涣从未这样做过。
日常的亲吻让这原本荒唐的事情变得似乎没有出格,但一道猩红色的界线突兀的出现在了蓝湛的心间,并深深的扎根在那里。
而一朵美丽的花盛放在界线的另一边。
以前也是亲吻过的,不过也仅限于脸颊和额头,以及身体。
这还是头一次。
“呐,忘机以后会离开吧?”
“……不知。”
蓝涣似乎松了口气。
“要不要尝试和我一起?”
一起逃离这个世界吧,一心渴求着的一句“我爱你”。
“好。”

“阿湛,当时,对不起。”蓝涣抱紧蓝湛,闷闷的开口道。
“不,没关系。”
虽然无法和你共结连理,不过,只求能和你相拥在一起。哪怕越过了爱的境界线也是可以的。当初的那条猩红色线,就是爱的禁忌吧?
哪怕你是那朵我本不应该奢求能触碰的花。
蓝涣的嘴角染上了笑意:“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我愿意。”









咳,没了。
最近三次的事又多又麻烦还卡了文×
明天要准备军训分班考开学了×完了完了,手机有可能被收qw
生活终于对可怜的我伸出了罪恶的爪
顺便,最后的结尾来源于禁忌之色和happy suger life的主题曲√
我我我知道结尾太草率了qwq
但我实在肝不动了……

评论(17)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