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yeze墨叶泽

不再更新。感谢喜欢和陪伴。

【伽凯和托雾】巧克力和热可可

注:不要带脑子观看!

可能会有严重的ooc和语病!

cp是伽凯和托雾,看准食用!!

托雷和雾崎互相独立存在,雾崎变身时会合为一体。这里红凯变身为欧布,所以凯=欧布,欧布自己的思想并未出现。

是严重迟到的情人节甜饼。



“轰隆——”

随着光线从欧布的圣剑中发出却没有击中托雷基亚而是打到了一块巨大的陨石而后发出一声巨响被炸成碎片,原本宁静的宇宙瞬间充满了火药味。

“哎呀呀,又打偏了呢~”托雷基亚灵敏的一个转身躲过了欧布的攻击,笑嘻嘻的语气让欧布怎么听怎么不舒服,如果他现在不是欧布奥特曼的样子,他肯定要起鸡皮疙瘩的。

那语气黏黏糊糊还带着点引诱,简直比伽古拉故意恶心他的时候还要再恶心一点,欧布打了个机灵,发自内心的如此想着。

欧布发自内心的疑惑,今天伽古拉鬼鬼祟祟的不知去了哪又干了多少坏事就算了,刚刚做完战士之巅的任务打算美滋滋的回去泡个澡喝个汽水散个心睡个觉的时候,猛地就碰上了其他奥特战士口中恨得只想把他给撕了的堕落战士——托雷基亚。今天是什么日子吗?不顺心的事一件接一件。

最让欧布无奈的就是他今天的临时小任务是拜托雷基亚所赐。

好吧,这他认了还不行吗?打怪兽就打打怪兽,打完怪兽还给他搞事欧布就真的忍不了了。

抱着这样复杂的心情以及想要报上次在小行星上被炸了的仇的想法,欧布抄起圣剑就开始从宇宙的这头追着托雷基亚打到宇宙的另一头。

不过到目前为止,托雷基亚仍然没有被打败,欧布目前的攻击命中率属实惨淡。

倒不是欧布有多么弱,只是像托雷基亚一样强大诡异的敌人的确难见又难缠。托雷基亚和伽古拉一样的难以对付,只不过托雷基亚的打法很像是在玩,不认真拼,引着欧布和他一起玩。鉴于对托雷基亚的不了解和体力的流逝,欧布选择拎起圣剑和托雷基亚交手,反正光线打不中也是徒劳 ,近战还可以保存体力见机行事。

调整呼吸,再次向托雷基亚攻去。



“难得一见啊,雾崎。”两个人在某颗不知名的小行星上一家不知名的小店里相遇了,而某些隐隐约约的直觉让伽古拉感到了他这位“老友”的不怀好意。

看着雾崎在自己旁边坐下直接瘫倒,伽古拉扭头帮雾崎要了一份热可可。

雾崎扭过头第一眼就看到了伽古拉手边放的一盒巧克力和咖啡。“这什么?这么甜的东西,我不记得你喜欢。”雾崎说着把身子也转过来,伸出手指点点那盒巧克力。“还有,为什么给我点热可可?”

伽古拉拿手臂撑着头懒洋洋的回答了雾崎的问题:“给某个贪吃鬼而已,我看你挺喜欢地球上甜蜜的东西啊。”

雾崎把手放在桌子上然后趴在上面仰头看着伽古拉,“有吗?”

低下头与雾崎对视,伽古拉带些笑意说:“有,你该不会是和那些小朋友打架吃瘪了吧?”雾崎回了伽古拉一个微笑,两个人就开始见招拆招。

“是与不是重要吗?我总会证明黑暗的价值的。”

雾崎说完就像是厌了一样握住伽古拉的手掰过来压在桌子上。伽古拉也任由雾崎把头枕在自己的手上,说来也算是缘分,伽古拉和雾崎的道路与信念虽不一样,但两个人意外的聊得来。伽古拉认为即便没有光明的力量,拥有黑暗的力量也可以守护住一些事与物,而雾崎则认为光明不一定就是正义,黑暗也不是绝对的邪恶,伽古拉就刚刚好验证了他的观点,而且他们都认为黑暗和光明具有同等的价值。两个宇宙人一来二去竟也建立了奇妙的友谊。

听着雾崎小声的咕哝,伽古拉嗤笑一声继续喝他的咖啡。

“您点的可可。”

随着服务生把可可放下,雾崎也从伽古拉的手上爬起来,“我让托雷基亚把欧布带过来?”

说着,雾崎拿起托雷基亚之眼轻轻摩挲着,伽古拉看着雾崎的动作嗯了一声拽好领带。



“唔啊,我该走了,欧布奥特曼~”

接受到雾崎的想法,托雷基亚握住欧布圣剑,笑的开心。

欧布如果能够皱眉的话,他或许早就眉头紧皱了。就在欧布觉得此次又要让托雷基亚全身而退的时候,托雷基亚拉住欧布的手就往雾崎和伽古拉的所在地飞去。

“你带我去哪里?”略带不爽的试图把手抽出来,但这只是让托雷基亚把他抓的更紧。“带你见一个你想见的人~我的时间可是很宝贵的,你可不要捣乱。”

虽然很想直接把手抽出来然后在伸手拍开托雷基亚,但在听到那个他想见的人的时候,欧布还是住了手。他其实还是挺想见见伽古拉的……自己的情侣在情人节的时候突然把他扔一边不管他还很不爽的。

看到欧布的迟疑后,托雷基亚满意的一笑加快了速度飞行。

没一会儿两个人就在一个偏僻的地方着陆。

欧布环视了一下这颗星球,最终选择变回红凯的样子,这颗星球上的建筑物明显没有几十米高。托雷基亚笑了一声,把自己变成和红凯差不多的身高。红凯看着身旁依然保持着奥特战士形态的托雷基亚,有点疑惑他为什么不变成人类的模样。不过考虑到托雷基亚原本是光之国的奥,也就不再纠结了。毕竟人家本来就是奥特战士啊。

托雷基亚走在前面,红凯紧跟在后面,红凯准的可怕的直觉告诉他,托雷基亚要带他见的人肯定是伽古拉,要么就是和伽古拉有关的情报。

扭头看到红凯还紧跟着自己,托雷基亚满意的点点头,红凯算是一个他比较喜欢还感兴趣的小朋友了,不像别的小朋友,嘴上挂在什么光明啊正义啊让他生厌。这名小朋友可不会说那种话,“拥抱黑暗,化为光明。”,倒是有点意思。况且小朋友还一路乖乖的就跟过来了,自觉性还是有的,也不像那种问题儿童,还得他绑过来。

有机会多多找这个小朋友玩吧~

什么?伽古拉介不介意?为什么伽古拉要管红凯?哦,人家俩一对。又不是把红凯揍扁杀掉伽古拉是不会在意的。大概。

“哎呀呀~我们来啦~”

托雷基亚毫不客气的推开门 ,直冲着雾崎和伽古拉走去。

“打扰了。”

红凯跟着托雷基亚进来的同时把头顶上的帽子摘掉。再抬头,就看到伽古拉冲他晃着手:“哟,凯情人节快乐啊~”可能是因为憋了一天的气没处撒,一看见今天一天让他不爽的源头红凯压着的气腾的就冒出来了。大步的走过去然后拎起伽古拉的衣领往后面的墙上一压。

“你这家伙干嘛去了。”

伽古拉看到红凯这副怒火上头的样子反而笑的更开心 ,就像是心疼自己恋人似的伸手拨弄了两下红凯刚摘了帽子导致卷翘的头发。用另外一只手压住红凯的肩,“别这么生气,我的大英雄。我可是精心为你准备了礼物哦?就这么对我?”

看着伽古拉面上假惺惺的可怜和明显的笑,红凯这会儿是有火也没处撒。报复性的拿起伽古拉已经微凉的咖啡仰头一饮而尽,然后被苦的不停皱眉。

趁着红凯这会儿被咖啡苦的说不出话,伽古拉朝雾崎扬起一个状似可爱的笑容,“那么,你们二位慢慢享受,我就先走了。”拿起那盒巧克力,伽古拉拉着凯便走了。

红凯出了店门就一把挣开了伽古拉的手,脸上写满了不开心。伽古拉无辜的一摊手,“你都把我咖啡喝了不管怎么说也该是我不开心吧?凯。”红凯没好气的怒瞪着伽古拉,不说话。

伽古拉被红凯怒瞪着也没露出半点不高兴,反而笑着凑过去看着红凯。

“我真的为你准备了礼物哦?”

“……”

“别瞪着我啊凯,情人节快乐?”

伽古拉说着,晃晃手中的巧克力,红凯看了看伽古拉手中的巧克力,又看看伽古拉笑的纯良无害 很没骨气的软化了自己的态度。美食当前为什么还要自找不快?

“伽古拉,你和托雷基亚串通好了?”红凯在问出口的同时已经有了答案。很明显两个人,啊不,三个人串通好了打算在情人节憋屈他一把再给他一份礼物。

伽古拉露出一个堪称完美的反派笑容,“你不是有想法了吗?凯。”

“情人节快乐,伽古拉。”红凯叉腰对他的老对手兼男朋友无奈一笑。

罢了,也不错,不是吗?

红凯想了想,在伽古拉的注视下拆开精美的巧克力包装,毫无戒心的往自己嘴里塞了一颗,刚一入口红凯就后悔刚才没有揪着伽古拉揍一顿了——这个巧克力,超苦。

身旁的伽古拉好像知道凯想干什么一样,摁住红凯的肩在这颗并不明亮的星球上亲了红凯一下。

红凯叹口气,虽然巧克力的外壳是苦的,但夹心却意外的很甜。就在红凯走神的想着这巧克力也不算太苦的时候,掌心里被塞进一瓶冰冰凉凉的弹珠汽水。

恍惚之间红凯好似听见了一句,

“凯。”

他和伽古拉都不是喜欢嘴上表达情感的人,所幸不管如何,他们都已明确了心意。这就足够了。



与此同时——



雾崎仰头看着托雷基亚,对方尖利的指甲不停的刮蹭着雾崎的掌心,有些疼,也有些痒。雾崎不悦的皱眉想要握拳,这一行为刚让托雷基亚知道的时候,就被打断了。托雷基亚一点一点的用力把雾崎微蜷的手指摁回桌面,然后继续着他的小动作。

托雷基亚面对着雾崎,雾崎只能看见奥特战士那一张万年不变的脸和那双暗红色的,涌动着恶作剧想法的眼。

雾崎把手搭上托雷基亚的肩,颇有闲心的玩着金色的尖。托雷基亚放任了雾崎的触碰,冰凉的手掌贴上了雾崎的脸。或许这叫认识托雷基亚的外人看来会感到很奇怪,托雷基亚一向喜欢掌控他人的感触,却不喜他人带给他的触碰,不过一般的人也不敢在被托雷基亚碰的时候碰回去。谁知道这位爷会不会不爽的给你来一脚。

当然,这一幕最诡异的是见过雾崎且知道他身份的人,都知道表面上的雾崎和托雷基亚,其实是同一个人。

感受到托雷基亚的触碰,雾崎一歪头主动把脸贴上托雷基亚的掌心蹭蹭,托雷基亚抬起另一只手放在嘴边轻笑两声,随后温柔的握住雾崎的搭在他肩上的手放在嘴边献上一吻。轻轻的用指甲划过雾崎的脸庞,“你和他的感情不错。”

尽管托雷基亚说的含混甚至不指明,但是雾崎当然知道他指的是伽古拉,雾崎笑着点点头。

“他是个很有意思的人~”

托雷基亚也跟着雾崎点点头,“他身边的另外一个小朋友也很有趣。”这个小朋友指的自然就是伽古拉身边的凯。

雾崎一挑眉把手抽回来重新瘫在椅子上,拿起桌边的热可可,无意义的转着圈圈。

看看杯中的棕色液体,雾崎似乎在思考什么,又像是单纯的发呆。

托雷基亚感受到了什么,忽的笑出声伸手开始细心的以指代梳梳理着雾崎那一撮挑染的蓝发。

“情人节快乐,不给我点礼物吗?”蓝色的恶魔忽的凑近雾崎,用另一只手握住雾崎拿着热可可的手。“这里面可没有巧克力。”雾崎抬起眼用不带感情的语言回应着恶魔的小动作。

“哦?是吗?可我不需要巧克力。”

雾崎喝了一口热可可,随意的把话题扯偏:“人类设置节日的意义在哪里?明明每一天对于他们来说是一样的无聊乏味。而且不管什么时候 这个宇宙永远有无穷尽危险。”

他并没有在等待答案,没有人会给他答案,连“自己”都不会给他答案。更不要提他的心。

托雷基亚到最后也没有回答雾崎的问题,蓝色的恶魔仅仅是与他额头相抵,互相抚慰着对方麻木的心灵。

不过,这已经足够了。

在如此漫长的路上,他们总不会孤身一人。






这是情人节贺文,但我迟了。但我还是决定发了。我屑,我承认。我垃圾,我承认。




评论(4)

热度(29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